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姐反擊丁洋機 這次不賣鍋

菲姐回應丁洋機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菲姐」甘玉惠稍早前緊急召開記者會,反擊丁洋機,短短25分鐘的記者會,依舊祭出跳針大法,關鍵字依舊是「我為你奉獻36年,情何以堪」與「快讓會計師查帳,釐清事實」,整體流程與上一次沒太大差別,只差沒順便推銷鍋子。

菲姐被問到墮胎一事,當場氣到淚崩,她出示法院文件證明持有股份。(記者胡舜翔攝)

菲姐在記者會上重申,36年來奉獻一切,卻反遭丁洋機背叛,她無法接受,只希望丁洋機別再逃避或模糊焦點,應勇敢面對她的訴求與法院裁決;此外,她更反嗆:「你說的那些錢,我從來沒看過,假如今天不是我研發得這麼辛苦,你鍋子賣得掉嗎?沒有我,你連鍋蓋都賣不掉。」

此外,丁洋機今下午在記者會中表示,只「建議」她墮胎2次,菲姐被問這一題,當場氣到淚崩,對現場媒體哭喊:「我這個女人這麼實在、這麼老實、這麼傳統,卻得到這種下場,你拿出良心來吧,丁先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