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又穎效應發酵 讚美網站開張

楊又穎喚起社會關注「網路霸凌」。(取自楊又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Cindy」楊又穎因遭「汙衊式霸凌」自殺身亡,網友把矛頭指向爆料粉絲專頁「靠北部落客」,紛紛要求其關板,甚至有人認為其他「靠北XX」的匿名爆卦網站也該停止運作。許多網友認為,不應該再讓這些充斥著抹黑、謾罵的言論影響社會,為了避免楊又穎的悲劇再度發生,以正面訊息為主的網站「讚美部落客」、「讚美生活」也紛紛出現。

讚美部落客(上)及讚美生活(下)網站陸續開張。(取自臉書)

楊又穎因為受不了言語攻擊而選擇自殺結束24歲生命,喚起社會對於「網路霸凌」的關注,有網友因此開設以「讚美文」為主的平台,希望傳遞正面能量。其中「讚美部落客」採不匿名方式,讓網友分享自己覺得不錯的部落客、藝人、球員到板上,到目前為止有人分享喜歡的球星,也有人轉貼藝人吳宗憲的「二八理論」,從昨天開張至今就有3700多個人按讚,許多網友也留言給予鼓勵。

而今天才架設的「讚美生活」,則提供網友分享任何生活中有意義的「人事物」,主要採不匿名方式,但若有爆料者不願意透露身分,小編則會打馬賽克後po出,今天開站至今就有4100個人按讚支持,成效非常不錯。版主透露,「因為最近的新聞加上扣哥(謝和弦)支持,決定創了這個粉絲專頁,主要理念是希望讓大家多去『讚美』,讓大家一起帶動『讚美』的氛圍,一起加油,為社會帶一點正面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