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龍珠Z:復活的F》佛利札戰鬥值達「一垓」!

日本公布佛利札戰鬥力數值高達100000000000000000000「一垓」。(取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電影《七龍珠Z:復活的F》4月18日已經在日本上映上映頭兩天觀影人數就高達71萬人,票房收入超過9億7萬日圓,打趴好萊塢動作強片《玩命關頭7》,一舉登上票房榜首,達到目前2015年日本電影作品最佳成績。這部劇場版是由作者鳥山明親自打造的劇本,接續前作《七龍珠Z:神與神》故事背景,描述復活後的佛利札到地球找悟空等人復仇,展開激烈戰鬥。

龜仙人一擊打飛一群人,被稱「最強地球人」。(取自網路,自行合成)戰鬥力高強佛利札讓悟空也陷入苦戰。(取自網路)  特別的是,以往總是處於退休狀態的龜仙人,這次竟展現驚人的戰鬥力,將敵人一把把打飛,讓網友直呼龜仙人才是「最強地球人」。而當初佛利札軍團都會配戴一款名叫「史考特」的「戰鬥值探測器」,以約略1億2千萬戰鬥力感到自豪的佛利札,死在超級賽亞人第一階段的悟空手下,如今悟空都能變成超級賽亞人之神,戰鬥力想必已經領先他好幾光年。所以設定上讓復活後的佛力札先進行了4個月的修行,結果戰鬥力竟高達100000000000000000000(一垓),進化成黃金佛利札,力量強到令悟空陷入苦戰。網友不禁笑說:「人家一秒鐘幾百萬上下,你一秒鐘就幾百億上下,難怪可以全身鑲金」、「佛利札4S!!」,還有人吐嘈:「不要擔心,只要克林被殺掉,大家又會爆氣了。」最終形態「土豪金」佛利札。(取自網路)網友吐嘈只要克林死了,大家又會提升到另一境界的強。(取自網路,自行合成)

《七龍珠Z:復活的F》4分鐘預告,台灣5月1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