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隆子睽違14年再會木村拓哉 《HERO》電影版預告公開!

電影《HERO》今天推出全新預告片。(翻攝自電影HERO官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人氣偶像組合「SMAP」成員木村拓哉主演的電視劇改編電影《HERO》,電影預告片今天正式公開,可以看到在這次電影版中,除了原電視劇第二部的成員們之外,第一部中的女主角松隆子也在預告片中現身,睽違14年再會「舊情人」木村拓哉的松隆子對此也表示相當興奮。

木村拓哉和松隆子睽違14年,再度攜手合作。(取自網路)

《HERO》睽違8年再度推出電影版,飾演檢察官久利生公平的木村拓哉,在搜查與某國大使館相關的案件時,因受「治外法權」的約束無法順利展開調查,但他勇敢面對各種危機,要探尋案件的真相。不管是電視劇或是電影版,《HERO》都取得相當高的人氣,8年前的電影更獲得了81.5億日元的超高票房收入,成為了當年票房收入的冠軍。此次再次推出電影版,木村拓哉曾開心表示,這是集結了14年精華的一部作品,整個團隊都積極投入拍攝,很期待儘快讓觀眾看到新的傳說。此外,《HERO》電影版第二部預計將在7月18日於日本正式上映。

粉絲表示能夠再次看到《HERO》眾演員們一字站開排排站,都感到相當感動,對於7月即將上映的新電影版相當期待。(翻攝自電影HERO官網)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