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省半死追星 夯團女星動輒秀精品惹議

21歲渡邊美優紀愛買名牌引熱議。(取自渡邊美優紀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人氣組合「AKB48」姊妹團「NMB48」成員渡邊美優紀日前在推特大秀一雙台幣近3萬元的LV名牌球鞋,引網友兩極評價。

日前渡邊美優紀由推特上分享近3萬台幣的名牌球鞋。(取自渡邊美優紀推特)
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其實21歲的美優紀並非第1次入手名牌,前年她在節目上,就曾表示自己花25萬日圓(約6.5萬元台幣)買了名牌外套給自己當生日禮物,當時許多粉絲對她的大手筆就驚呼不已。日前她分享名牌球鞋照,有網友虧她:「沒想到人氣團員的收入比想像中還好,把粉絲貢獻的錢都拿去買名牌貨了。 」但也有粉絲力挺:「她是人氣成員,收入本來就比較多,花錢買名牌犒賞自己也理所當然。」

而日本演藝圈人士表示,「AKB48」家族中,年度人氣總排名居前者,年收入都至少1000萬日圓(約261.5萬元台幣)起跳,同時有個人發展的成員進帳更多,認為小女生偶爾買些名牌貨慰勞自己,實在不足為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