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解鎖無解 楊又穎心碎難解

楊又穎年紀輕輕就離開人世。(取自臉書)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女星楊又穎因網路霸凌自殺,引起社會關注。哥哥表示楊又穎手機不斷傳來安慰簡訊、但他無法解鎖。

 手機鎖住主要為SIM卡鎖和手機鎖(例如圖像鎖、指紋鎖)。若是SIM卡鎖,打回電信業者客服就能處理,但會核對相關資料,證明身分。

楊又穎胞兄說,妹妹手機一直傳來大家安慰的訊息,希望能讓妹妹感應到,其實愛她的人遠比抹黑她的人多很多。(記者許國楨攝)

 手機鎖解除部分則要看手機品牌,像三星、蘋果經銷商等表示,基於個人隱私考量,手機送回也不會處理解鎖。

 Sony則說,曾有案例協助解鎖,但工程師只能將手機資料全部清除,無法保留手機原有資料,前提一樣須出示相關身分證明。

 有業者私下說,除非是警察等公權力介入,不然尋求正規方式完全解鎖的機會極小,但駭客類的網路高手或許可以,不過有暴露個人資料的風險,其實也不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