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歪裸體上菜被酸爆 曾想燒炭自殺

小歪因裸體上菜影片被網軍酸爆。(取自小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Cindy」楊又穎因受不了言語攻擊而輕生,引發各界討論「網路霸淩」此議題。「裸體上菜」的小歪孫沐辰,因在網路拍攝影片而崛起,她今天也在臉書PO文自爆自己曾經因網路霸凌,而有過輕生的念頭。

小歪在影片中表示,當初因為拍攝「三點不露」裸體教做菜的影片,被網友瘋狂轉載,當時每天都會收到數百、上千封留言「叫她去死」,讓她壓力太大而罹患輕微憂鬱症。小歪說,她原本計畫燒炭自殺,結束自己的生命,但在跟前男友交代遺言時,看到前男友幸福的臉當下很憤怒,便決定要活下去,甚至過得比前男友更好。

小歪坦言曾因網路霸淩想燒炭自殺。(取自YouTube)

小歪告訴想輕生的人:「活下去一定會發生想不到的事情,會有不開心的事情,但是大多事情一定是讓你感到美好、幸福,你死了可能什麼都沒有了!」也非常感謝一路支持她的朋友,表示「就算今天只剩一個人支持我,我也要為他努力的活下去,因為每一個人都值得更好的自己!」因為再好的人也有陰暗面,再壞的人也有值得人家喜歡的那一面。

對於Cindy的霸凌事件,小歪呼籲:「不要因為一時幼稚,或一時想找宣洩出口,就傷害任何一個人。霸凌這件事情可大可小,但是時時保持善良的心,不要有傷害別人的心出現,我相信這個社會一定會更好。」網友看了大讚「支持你的想法,你的想法值得更多人知道,這樣社會一定會更美好!」認為這是小歪拍過最棒的一支影片。

相關影片: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