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又穎漩渦 釋昭慧、雞排妹都對霸凌有話說

雞排妹與釋昭慧都曾遭網路霸凌,都對楊又穎輕生一事表態。(合成圖,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小模楊又穎因為遭受網路霸凌自殺,讓大眾開始重視「網路霸凌」的影響性,網路上也引起「楊又穎」漩渦,不少過去曾受到網友撻伐的名人也紛紛表態,其中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與玄奘大學社科院長釋昭慧都很有話說。

雞排妹過去曾因為太敢言,常常與他人起爭執,更有網友成立「反雞排妹粉絲團」,雞排妹昨天就在臉書表示,那些許多指控人的文章「為何要用匿名投稿」?她認為「反雞排妹粉絲團」就是網路霸凌最佳示範之一。更嗆想要與版主面對面,「很好奇當他們見到我,會像po文一樣的辱罵我嗎?」

楊又穎因遭受網路霸凌,選擇輕生。(取自臉書)

而當初因為慈濟內湖園區開發案,與柯文哲槓上的釋昭慧,也在臉書哀悼楊又穎,表示:「妳竟然善良到以殉身的方式來現身說法,試圖對抗這麼頑強的龐大共業,試圖救拔同樣飽受霸凌的其他無數人。我不能說妳太傻,只能說妳真的是太善良了。」釋昭慧也感性表示,她因慈濟事件被網軍在網路上長期霸凌,如今她也自認走過來了,並且活得如此快樂。更有節目邀請她分享,釋昭慧也希望透過經驗分享,能幫助眾多相同處境的人脫離苦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