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AO父親接受專訪:兒子同意退出EXO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2日晚間,南韓夯團「EXO」中國成員TAO的父親在微博發聲明,表示自己以父親的身份自私地要求兒子與所屬社「SM娛樂」解約,並從EXO退團,回到中國治療受傷的腰部和腳踝。今天他則接受新浪娛樂專訪,對此一事件做出說明,並透露TAO已同意和SM娛樂解約,並將從EXO中退出。

TAO的父親向媒體表示,兒子已同意和SM娛樂解約,也會從EXO中退出。(取自TAO微博)

TAO的父親對新浪娛樂透露,希望兒子回中國的最大原因,只是希望看到自己的小孩身體都能健健康康的,但兒子自出道以來身上就大小傷不斷,不僅腰部受傷嚴重,腳踝韌帶更是斷裂,加上公司一直沒有積極讓TAO好好休養治療,不但無法根治,忙碌的行程更造成舊傷不時復發,檢查後才得知傷情已錯過最佳治療期,對兒子心疼不已的黃父,表示:「公司從沒有重視過他的傷病,治療也是能拖就拖,這太讓我心寒了」,便毅然決然要帶兒子回中國。

TAO出道以來大傷小傷不斷,讓父母相當心疼。(取自微博)

另一方面,則是關於TAO的個人發展問題,黃父說要為TAO籌備個人工作室的想法原本就是SM娛樂主動找他談的,當時他一心只想將兒子帶回中國治療,就突然被找去談對TAO未來的規劃,當時聽到成立個人工作室的黃父相當開心,以為公司終於開始正視TAO這幾年用一身傷痛堅持下來所換到的成果,結果不但沒有成真,這份規劃更是讓另一名中國成員LAY來接收,黃父表示自己對SM娛樂這個行為「已經無話可說」,不捨兒子滿心付出卻沒得到公司支持。

黃父透露,做出這個決定對他來說也是相當痛苦且煎熬的,因為他知道兒子真的熱愛音樂,也很愛他的組合EXO,即使每次都換來一身傷痛,也從來沒抱怨過,他說:「但是做為一個父親,我只希望他能回來讓我們好好照顧,把身體好好養好,更不用再帶傷演出。」而因為是「被動」遭父親提出解約一說,記者問及TAO本人是否因無法成公開設個人工作室而被壓斷心中最後一根稻草時,黃父回應:「不是這樣的,子韜最終同意我們提出解約,更多的是因為他很孝順。」

黃父透露知道唱歌一直是TAO的最大夢想,只希望他現在能先好好養傷,之後再好好為未來作考慮。(取自微博)

至於退出EXO之後的規劃,黃父表示目前只想讓他先安心養傷,也希望兒子能對自己的未來好好考慮一番,他明白唱歌是兒子最大的夢想,他感性說道:「一直以來唱歌都是他最大的夢想,我們會堅持他的堅持。」不管怎樣,為人父母的他們,未來也將會百分百支持TAO的任何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