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是受害者!陳泱瑾分享經歷挺「支持反網路霸凌」

陳泱瑾強調,表明對「支持反網路霸凌」支持。(圖擷取自陳泱瑾臉書)陳泱瑾強調,表明對「支持反網路霸凌」支持。(圖擷取自陳泱瑾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模Cindy(楊又穎)日前在家中吸氦氣自殺,外界震驚,而同樣曾被網路霸凌過的網拍名模「Grace」陳泱瑾強調,言語霸凌是不對的,而匿名霸凌更是不道德的,表明對「支持反網路霸凌」支持。

陳泱瑾說,她昨天聽到Cindy自殺的消息,除了震驚也感到不捨,這圈子的人都飽受匿名霸凌的困擾。

陳泱瑾向大家分享她是如何走過「霸凌」風波,她說,被匿名霸凌當下,絕對是難過、恐懼的,只能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不斷的自我鼓勵,告訴自己,她的心態一定要比旁人都還要堅毅,一定要用正面思維去面對它。

陳泱瑾說,她還有母親身份,所以在遇到困難時,會告訴自己,「如果這個連自己都挺不過、撐不過,那要怎麼教導孩子要有正面、樂觀的心態面對困難?」

她說,也許是為母則強的關係,讓她在面對過去這半年來,每天大量的匿名霸凌文章時,能夠忍住眼淚,依然微笑面對,「但我真的真的希望不要再有人無故受到這種傷害了,這社會上不是每個人都能這麼的正面,樂觀面對這樣的傷害。」

陳泱瑾最後也向網友喊話,「停止你們的酸言酸語惡劣言論,言語霸凌是不對的,而匿名霸凌更是不道德的」。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