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樂把雪梨橋當鵲橋

林志玲出席澳洲浪琴表活動,巧扮兔女郎十分可愛。(視覺有限公司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應邀浪琴錶澳洲活動,林志玲抽空登頂雪梨橋,巧遇情侶求婚,自行亂入喊「yes」,橋下又有佳偶拍婚紗,更是勾起她的待嫁女兒心,直喊沒有奢華求婚儀式也沒關係,只要在2人最珍惜當下時提出就好,還說如果是真愛的話,不用等另一半開口,換她主動求婚也行,渴愛程度跌破眾人眼鏡。

林志玲攀登雪梨橋,驚喜目睹導遊求婚讓她超興奮。(視覺有限公司提供)

攀登雪梨橋必須換上符合規定的衣服,身上不能攜帶髮夾、手錶或手機,但居然有人拜託導遊私帶求婚戒指,登橋求婚,企圖給女友驚喜,意外讓林志玲目睹浪漫一瞬間。就算站在遠處,也想替對方代喊我願意,直喊:「Say Yes!」 敲桌邊鼓,興奮之情難以言喻。橋下又有對情侶在拍婚紗照,整座雪梨橋愛情指數激升,令志玲大嘆:「這不是雪梨橋,是促成緣分的鵲橋」,只是身旁還未有MR. Right出現,她只好將注意力轉到可一覽雪梨360度風景的大橋上,聽導遊說歷史典故,讓自己心平靜氣登高享受這城市中的寧靜。

林志玲覺得雪梨橋是鵲橋,可惜自己的Mr.Right還沒出現,只好心平靜氣享受城市中的寧靜。(視覺有限公司提供)

有些人選擇拍攝婚紗照當作個人式紀念,但林志玲直覺真要拍,傾向是在對自己或對方有故事和特別意義的地方,被問到求婚有無特殊需求時,她表示男生不一定要跪,也不喜歡在公開場合被求婚,更沒有特殊儀式要求,笑說自己比較急切的時候,也有可能會先主動;但私人的事,就只要在兩人的時候說就好。

至於大家想追問的對方條件,則真的沒有特別要求,因為,能相處自在、共患難、共享生活、互相支持㩦手到老的另一半,才是心有所盼的那個人。而志玲最後也再次向大家喊話:「不要再逼我嫁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