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鬧出人命 曹西平嗆「亡友」出來見面

曹西平表示,因那些沒照片也沒資料的「亡友」的批評結束生命,太不值得!(取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拍模特兒「Cindy」楊又穎在家中吸氦氣自殺身亡,結束年僅24歲的生命,粉絲哀痛萬分,演藝圈中許多藝人發文悼念,曹西平也在其中,且他對「網路霸凌」感觸特別深,臉書上24小時內,發了近10篇文章,從一開始的呼籲大家愛惜生命,到最後怒嗆「亡友」。

昨Cindy家中自殺身亡的報導一出,曹西平先是呼籲大家珍惜生命,他看了Cindy的新聞好難過,接著他有感而發表示:「每次節目一播出就會有很多人批評我,如果每次這樣子批評霸凌我們就要自殺嗎?那要死多少次?」他表示藝人不是為了這些人批評而活,面對沒有照片跟資料的「亡友」何必在乎?感嘆Cindy為他們的批評而死太不值得了。他也呼籲大家重視減壓,如游泳、看電影或玩投籃機,「當做丟那些亡友爛嘴巴」也不錯。

最後他又說自己從出道唱歌第一天開始就被批評到現在,對批評已無感,但仍對匿名惡意造謠的「亡友」喊話:「批評我有什麼用有本事把名字照片秀出來,讓大家看看你們長的是怎樣?不要敢批評不敢放照片放資料當隱形人?敢說敢批評就站出來了怕什麼反正你們時間很閒不是嗎?這麼閒的話就請你們出來跟大家見見面聊聊天可以嗎?不然上法院走走也可以啊出來喝杯咖啡跟檢察官聊聊吧。」怒嗆「什麼都不知道就愛亂批評不要以為每個藝人都是好欺負的」。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