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5追思會 楊又穎兄泣訴讓人鼻酸

楊又穎哥哥今完開記者會後,同時在臉書發出聲明。(取自Cindy哥哥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Cindy」楊又穎(本名彭馨逸)21日在家中吸氦氣自殺身亡,24歲年輕生命消逝。和楊又穎相差12歲的哥哥今召開記者會,代替Cindy向粉絲道歉,說出Cindy死因就是那些網路霸凌,而匿名抹黑竟很有可能就是出自身邊工作的好友,這樣的打擊讓Cindy承受不了、不知道該相信誰,並已看過心理醫生4個月。

Cindy哥哥說到一半忽然哽咽,抬頭向天上說:「其實愛她的人遠比抹黑她的人多很多,娃娃你現在知道了嗎?」畫面令人鼻酸。他也提到Cindy希望,藉由她的死讓大家知道「言語霸凌能夠被重視」,不要以為建立匿名網站、隨便說幾句話、按讚留言不會怎樣,「別成為網路言語霸凌的共犯」!而4月25日早上8點,家人將在台中殯儀館將舉辦追思會,讓懷念Cindy的粉絲可以參加。

Cindy爸爸追憶女兒撒嬌,言語中透露辛酸。(取自彭作奎臉書)

21日楊又穎的哥哥接獲噩耗後,連夜北上收拾妹妹位在台北住處的遺物,心痛遺憾,一家人怎會只有24年的緣分,據悉楊又穎哥哥曾在《中國時報》任職實習記者,畢業後到華視、東森電視台擔任記者,之前在中國蘇州的跨國租車公司工作,現在台中開設文創公司,而楊又穎的嫂嫂仍在媒體工作。

<b>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