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又穎輕生 是否網路霸凌引論戰

楊又穎輕生掀起網友對於網路霸凌的論戰。(取自PTT)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24歲楊又穎選擇自殺結束生命,在遺書裡表示受到網路霸凌,疑似是《靠北部落客》粉絲專頁惹禍,家人看到後不排除發動串連反網路霸凌,網友對於網路霸凌的影響力也各有意見,掀起一番論戰。

有網友認為應該是楊又穎認識的人在黑她,「該去找那個人,不是推給所有網友」,也有人說她的精神狀況不穩定,又沒有適當的陪伴,才會造成遺憾;有人則繼續「靠北」,認為「現在說別人霸凌很過分的人,還不是也在酸炎亞綸」,更有鄉民猜測是一向想管控網路言論的國民黨,想用網路霸凌帶風向,到時候會把臉書粉專的行為,無線上綱到PTT的鄉民,牽制網路言論自由。

有網友猜測,臉書匿名爆料的行為,可能會無線上綱到PTT的鄉民,牽制網路言論自由(取自PTT)

臉書上也有各種不同意見。(取自《靠北部落客》)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