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又穎遺書內容曝光 A4寫得密密麻麻

女模楊又穎遺書內容曝光,疑似因為工作壓力及網路霸凌的壓力造成她走上絕路。(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楊又穎昨驚傳在家中吸氦氣輕生,結束年紀輕輕的24歲生命,留給家屬和粉絲無限遺憾,外界盛傳,因她難以抵擋長期受到工作及網路霸凌的壓力,才會走上絕路,而她的死訊傳開後,遺書內容也跟著曝光。


據《蘋果日報》報導,楊又穎自殺後留下的遺書被家人發現,是一張寫得「密密麻麻」的A4紙張,前半段先表達自己對工作的認真努力,後半部則寫著對長期受到網路酸民抹黑謾罵的不滿與無助,還在文中提到「連送東西給身邊工作夥伴,都會惹來同事閒言閒語」,諷刺她是在「巴結」別人,而詳細內容警方不願再多透露,楊又穎的哥哥受訪時表示,感謝外界對妹妹的關心,家人還需要一些時間,整理妹妹的遺書和手稿,對於楊又穎留下什麼話,將會在今日11時開記者會說明,並透露楊又穎的遺體將會在近2日進行火化。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