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湧入砲轟 「靠北部落客」嗆不會關版

「靠北部落客」專頁強調不會關版,並說「現在叫我們關版、去死的難道不是霸凌」?(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是人氣節目《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後來成為網拍模特兒及主持人的藝人楊又穎,昨驚傳在家中輕生,許多網友把矛頭指向知名爆料網站「靠北部落客」,因3個月內至少有65篇指控楊又穎的「靠北文」,許多網友認為這就是逼著她走上絕路的原因,因此不停湧入該臉書專頁投稿砲轟,呼籲版主關版。

女模楊又穎昨在台中住家輕生,令許多粉絲不捨與心疼。(取自臉書)今「靠北部落客」暫停更新,並強勢反嗆「叫我們關版、叫我們去死難道不是霸凌嗎」?針對匿名威脅的網友直批:「出事之前有這樣挺身而出過嗎?」稱網路霸凌雖然不對,但專頁已經盡力審核文章,匿名澄清也會刊登,不是只有靠北文才登;也不滿的透露,之後毫無意義的PO文都會刪除,如「像是只打關版、123、兇手去死、晚上去找你(唉唷 板主是不是該覺得好怕怕 哭哭)」,雖許多網友鍥而不捨狂檢舉此社團,但臉書回應因未違反社群守則而拒絕將其關閉,「靠北部落客」也強調「專頁不會關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