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XX 女星切除尖叫又飆淚

小豫兒右眼長了兩顆針眼,今天去醫院割除。(取自小豫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豫兒」李佳豫最近受針眼纏身,今天上醫院動手術,將兩顆針眼一次割掉,雖然打了麻藥,但因為手術過程實在太痛,讓她直呼:「像被執行酷刑!」

小豫兒最近一直受針眼所苦。(取自小豫兒臉書)

小豫兒最近忙於拍戲,卻不幸在右眼上長了兩顆針眼,她表示,今天的手術是割針眼最痛的一次,讓她在醫院當場飆淚跟尖叫,痛到都快暈倒了!「我的眼皮被整個翻開,然後有鎖緊固定的感覺,整個痛得很像被執行酷刑,覺得自己的眼皮再也翻不回來了!」麻藥一退更讓她痛得眼冒金星,不過她也說,雖然眼睛有點瘀青,但明天就會康復,粉絲也不用太擔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