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1號》將上映 竟成楊又穎遺作

楊又穎在《五月1號》飾演女主角程予希的好朋友(大路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曾在《大學生了沒》擔任固定班底的楊又穎,因為工作遭到霸凌輕生過世。將於5月1日上片的《五月1號》成了她的遺作。導演周格泰聽到惡耗,哭到泣不成聲。

楊又穎(右4)在《五月1號》飾演80年代高中生。(大路提供)

周格泰拍片嚴格,還坦言自己拍《五月1號》時發脾氣摔耳機、摔電視,外界難免好奇是否對楊又穎造成壓力。不過該片公關表示,《五月1號》早在2013年就完成拍攝,應該不是楊又穎最近的壓力來源。男主角石知田拍完《五月1號》又拍了《軍中樂園》,還去當了兵,現在都已退役,的確已隔了好一段時間。

楊又穎在《五月1號》飾演80年代高中生蔡桃桂,是女主角的好友,會保護她,一起對抗臭男生,是很搶眼的甘草人物。周格泰還曾稱讚她「很有潛力,是很優秀的新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