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潤娥中國替身曝光 唉呀我的媽~

潤娥(左)和她的替身演員曝光,網友被嚇傻了。(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進軍中國市場,演出古裝戲《武神趙子龍》,不過日前網路上流傳一張潤娥和替身演員的照片,該名替身演員魁武的身軀穿著和潤娥一樣的女性古裝,讓網友驚呼:「嚇到我了!」

林更新(左)和潤娥合作中國古裝戲《武神趙子龍》。(取自林更新微博)

潤娥在《武神趙子龍》中穿著古裝,展現古典氣質,不過流傳的照片中,潤娥穿著鵝黃色的戲服,她的替身演員雖然也穿著一樣的戲服,卻是一個彪形大漢,身材和體型都跟潤娥相差甚遠,不過有網友解釋,替身有很多個,這位男替身應該是為了武打戲特別請來的,不過看到反差這麼大的照片,網友都忍不住驚呼:「我看到了什麼」、「原來是喜劇片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