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男星 驚爆偷吃小54歲女大生

千葉真一(右)曾在《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中,飾演反派DK的黑道舅舅。(取自網路)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76歲的日本男星千葉真一,日前傳出和小他54歲的早稻田大學大四女學生搞外遇,而他也承認其實已經和結婚19年的老婆分居中。

千葉真一曾演出《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中的黑道老大,根據《日刊sports》報導,今天出刊的《週刊新潮》爆出千葉真一與小54歲的女大生的不倫戀情,兩人是在今年1月透過共同朋友介紹認識,而且關係發展的非常迅速,還曾經一起到外縣市旅遊。《日刊sports》記者致電詢問千葉真一,他表示自己是清白的,還開玩笑說:「有小54歲的女友,是真的就好了。」他解釋因為自己曾長居美國,女大生想要到美國念書,才會向他諮詢,而且是和她及她的媽媽一起吃飯,被問到雜誌報導他們一起出外旅行的事,千葉真一也笑著說:「沒那回事。」
千葉真一曾演出多部非日本片的電影。(取自千葉真一臉書)
千葉真一與演員野際陽子於1972年結婚,1994離婚,2年後娶了小他28歲的圈外女性,但千葉也坦承自從2012年他搬回日本後,就與現任老婆分居,這次的不倫風波老婆也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