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記得帶面紙!《玩命7》片尾曲 抒情慢歌獻給保羅沃克

電影《玩命關頭7》為了向保羅致敬,片尾曲將不是以往快嘻哈舞曲,而是帶點哀傷的動人抒情歌曲。(圖取自玩命關頭臉書)電影《玩命關頭7》為了向保羅致敬,片尾曲將不是以往快嘻哈舞曲,而是帶點哀傷的動人抒情歌曲。(圖取自玩命關頭臉書)

〔本報訊〕電影《玩命關頭7》男主角保羅沃克因車禍死亡,引發影迷無限惆悵,而為了向保羅致敬,片尾曲將以動人抒情歌曲取代以往嘻哈舞曲,向保羅道別,不少網友聽完直呼「還沒聽完就已落淚。」

電影最後也會出現「For Paul」(獻給保羅)兩個英文字,正式向保羅沃克道別。(UIP提供)電影最後也會出現「For Paul」(獻給保羅)兩個英文字,正式向保羅沃克道別。(UIP提供)

《Huffpost》報導,《玩命關頭7》為向已逝的玩命成員保羅致敬,電影片尾曲將不是嘻哈舞曲風格,取而代之的,選擇了一首催淚抒情慢歌「See You Again」,獻給保羅。

這首無論歌詞意境或歌曲風格,完全呼應成員們痛失保羅沉重心情,並強調了「玩命家族」的座右銘-「我沒有朋友,只有家人。」不少玩命關頭粉絲聽到這首動人歌曲,都在留言中表示很想哭。

《玩命關頭7》將在4月1日全台搶先上映,提醒進戲院看本片的觀眾,記得準備「面紙」,電影最後也會出現「For Paul」(獻給保羅)兩個英文字,正式向保羅沃克道別。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