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夯片氣質女神南湘 再陷女女戀疑雲

女星郭碧婷因一個爆料帖身陷「女同疑雲」。(取自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有1/4的美國血統31歲台灣女星郭碧婷,在《小時代》系列電影飾演南湘,獨特的氣質令人過目不忘,不過外貌出色又出道多年的她,即使和柯震東、楊祐寧、張孝全等男神同台飆戲,也都一直是「緋聞絕緣體」。先前就有網友質疑她是女同志,而昨天微博瘋傳的一篇爆料和女星搞曖昧的文章,被認為是在說郭碧婷,而且竟吸引中國人氣男星李易峰手滑轉發、女星王珞丹點讚,讓人好奇郭碧婷的「女同疑雲」是否真的屬實。

郭碧婷氣質出眾,被網友封為「妹花女神」,出道以來更是緋聞絕緣體。(取自郭碧婷微博)

20日,微博帳號「我的廁所讀物」PO出一個「與三線女藝人曖昧一個月」的爆料整理帖,爆料女主角在多倫多留學,當年在朋友慶生會上與三線女星相遇,2人間不但搞出女女曖昧情,最後還真的談了一場戀愛,卻因各種現實狀況不得不分手,並指出這名女藝人後來演藝事業飛黃騰達,也發現自己上網爆料發表戀愛過程的事實,故事內容如小說般精采,吸引不少網友關注,並紛紛猜測故事中這名氣質非凡的女星究竟是誰。

中國歌手李易峰疑似「手滑」轉發了郭碧婷是女同志的微博。(取自微博)中國女星王珞丹也對一則力挺郭碧婷勇敢尋找真愛的文章點讚。(取自微博)

爆料者雖然在文中並未指明該名女星是誰,但許多人猜測是當時還未走紅的郭碧婷,就在眾人議論之際,曾和郭碧婷合作過的中國歌手李易峰,看見她被懷疑是女同志的消息,竟然直接轉發後秒刪;而中國女星王珞丹也對一則力挺郭碧婷勇敢尋找真愛的文章點讚,都被質疑是不是不小心「手滑」默認好友出櫃消息。不過網友對此反應都相當正面,認為只要是真愛,喜歡男生女生又有什麼關係,表示會就算她是女同志還是會繼續支持她,而郭碧婷方面目前則未對此做出回應。

粉絲對身陷「女同疑雲」的郭碧婷力挺到底。(取自郭碧婷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