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拱鹿晗 留言高達4200萬

鹿晗的人氣超高,粉絲也很有組織性。(取自鹿晗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退出「EXO」的中國籍成員鹿晗,在「EXO」時期就有很高的人氣,退出後粉絲數更是向上攀升,今天是鹿晗25歲生日,世界各地的鹿晗粉絲為了幫偶像慶生,用心策畫三項生日應援,除了達成在單條微博下評論超過4200萬條外,還有全球馬拉松接力活動和公益計畫,讓人見識到鹿晗粉絲驚人的號召力。

鹿晗昨天舉行足球生日會。(取自新浪娛樂)

據《新浪娛樂》報導,鹿晗昨天就提前舉辦了足球生日會,和400名粉絲同樂,不過其他的粉絲也沒閒著,盛大準備著鹿晗的慶生活動。粉絲訂出留言數4200萬的目標後,便做出縝密的計畫表,每天要多少留言才能達到這個目標?沒達到的話要如何加碼?更訂定每天的留言談話主題,讓粉絲不會因為缺乏新鮮感而放棄留言,最後才達成4200萬這個連當紅藝人都望塵莫及的天文留言數。

粉絲策畫讓鹿晗的單條微博達到超過4200萬的留言數。(取自鹿晗微博)

另外,粉絲還規劃了全球示愛的活動,和一般在電腦前自拍上傳不同,這個活動讓所有的粉絲走出戶外,除了表達對偶像的愛外,也結合健康的理念;而在公益部分,鹿晗粉絲就和中國人口福利基金會發起「鹿飯」公益品牌「黃手環」行動,號召大家捐出愛心,關注阿茲海默症患者,短短幾天就有數萬粉絲參加,預計可幫助萬名老人。

鹿晗粉絲的行動力和驚人組織性,讓中媒都相當驚豔,並更正一般人對於熱情粉絲「腦殘粉」的印象,認為他們是「有力量的年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