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溫10年前金像獎照 張柏芝光輝不再

網曝張柏芝10年前參加香港金像獎照片,感嘆「光輝不再」。(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34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於昨日晚間舉行,現場眾星閃耀,近日也有許多演員導演出面暢談「港片」的價值定位,成龍與導演王晶紛紛發聲稱港片不存在,只有「中國片」,強調大家都是為了中國拍片。張柏芝粉絲有感而發,在微博曬出張柏芝10年前參加香港金像獎的照片,感嘆「金像獎的光輝歲月不再」。

張柏芝10年前提名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此後卻再也沒有以演員身分出席。(取自微博)

粉絲於微博曬出張柏芝10年前參加香港金像獎的照片,張柏芝雖然妝容略顯落伍,但仍散發青春氣息,粉絲發文感嘆張柏芝於2005年提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但「此後再沒以演員身份出席過金像獎」,認為10年歲月改變了很多,「港片悄然成為時代的回憶」。文末便鼓勵張柏芝「很多人期待她再有佳作傳世,然而生活何嘗不是一場戲」,似乎暗喻她近來關於婚變以及「耍大牌風波」等事件,並希望張柏芝「在永不落幕的人生舞台用自己的閱歷書寫著不凡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