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2》台灣獨步 老外不爽了!

《復仇者聯盟2》在全球搶先上映,是台灣人的大確幸。(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受到許多超級英雄迷期待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將於後天全台上映,早過他國,讓老外羨慕,「不要鬧工作室」問外國朋友意見,並拍下他們的反應,有美國人得知美國比台灣晚,生氣地連問3次「為什麼?」

得知《復仇者》比美國還早上映,許多老外超傻眼。(翻攝自YouTube)甚至還有老外十分火大,為何台灣享有搶先看電影的權利。(翻攝自YouTube)影片中工作人員要老外猜《復仇者聯盟2》台灣何時上映,大家紛紛猜5月、6月和7月,當他們得知台灣搶先,許多人不敢相信直問原因,有人不意外說:「不是第一次,很多強片都是台灣先上映」,也有人說「很好,美國的家人會羨慕我」。

日本人則要等上兩個月才看得到《復仇者》。(翻攝自YouTube)影片中表示,美、加5月1日上映,日本人則要等到7月4日才能看到,因此有日本人抱怨:「為什麼日本晚了兩個月?」業者表示,在台灣,許多電影的票房平均都跟好萊塢票房數值差不多,從台灣票房可以推算電影是否大賣,因此片商樂試水溫。
威秀影城公關經理李光爵說,台灣雖是小眾市場,但卻能反映出全球票房,因此好萊塢願意先開片給台灣。(翻攝自YouTube)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