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雯踩高跟鞋見SJ「小叔」粉絲擔心成真惹....

劉雯(左)飛到南韓和始源(右)初見面。(取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和中國超模劉雯合作假想戀愛節目《我們相愛吧》,粉絲除了心碎外,更擔心面對179公分的劉雯,在視覺上始源會有「危險」,也提醒劉雯和「小叔」見面時,千萬別穿高跟鞋!不過今晚《我們相愛吧》首播,粉絲的擔心馬上就成真了!

劉雯(左)踩著高跟鞋和「小叔」強仁(左二起)、利特、周覓見面。(取自新浪娛樂)

首集節目中,劉雯就秘密飛往南韓跟始源見面,而「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因為擔心語言不通的兩人初見面會尷尬,特地帶上另兩名成員強仁和周覓來幫始源壯膽,不過穿著高跟鞋來赴約的劉雯,瞬間就讓粉絲的擔心成真,只有始源勉強還能平視,讓粉絲直呼:「我家歐巴的面子掉哪去了」、「姐姐初見面就完殺了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