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星嬌嗔還是處女 奧義「高速伸縮吐舌」

寫真女星志崎日向年紀輕輕就擁有得天獨厚的身材,人氣迅速暴漲。(取自志崎日向twitter)〔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寫真女星志崎日向擁有172公分的修長身材,美腿及胸前傲人胸器讓人神魂顛倒,而且她還只是個18歲的高中生,如此稚嫩的年紀就有十分頂級的身材,一雙水汪汪迷人大眼,無辜的神情就算不笑仍會迷倒大批宅男。

志崎日向雖不太愛笑,但時常大方曬巨乳豐臀。(取自志崎日向twitter)據《蘋果日報》報導,志崎日向日前推出全新寫真DVD,近日舉辦見面會,而出道沒多久的她,雖然仍是菜鳥,但已經人氣超旺,粉絲攝影會的門票竟秒殺,當天見面現場也被人潮擠的水洩不通,志崎還特地放送福利給粉絲,穿超小號「眼帶比基尼」登場回饋粉絲眼球,而驚人的F奶跟性感豐臀幾乎快要撐爆泳裝,讓在場男性粉絲差點暴動。

另外,她接受雜誌訪問時,敢言的她赤裸裸向眾男性粉絲告白「我還是處女唷」還加碼爆料自己有一個很拿手的表演叫「高速伸縮吐舌」,火辣言論極度引人遐想。
水汪汪大眼的她,十分楚楚可憐無辜的樣子,擄獲無數男性的心。(取自卡提諾論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