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青蓁圓夢推手 奢華婚宴浪漫破表

林青蓁已成為準新人的浪漫婚宴圓夢者。(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亞細亞集團千金林青蓁成立知名時尚婚顧公司「CHIN CHIN」,不但替不少名媛紳士圓夢,去年還替陶喆、林依晨等明星籌辦浪漫婚宴。昨天,她也忙進忙出,為「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精心策畫一場體驗式婚禮,邀新人前來獻舞,氣派陣仗不輸一場真正婚禮,浪漫指數破表。

女星黃荻鈞也參加了這場婚宴體驗展(記者胡舜翔攝)文華國際花苑老闆娘陳妍嵐、名模李沛瑾(右)也出席體驗展。(記者胡舜翔攝)


林青蓁去年才替父母在東方文華舉辦金婚宴,當時冠蓋雲集、耗資千萬。東方文華此次舉辦【MO‧囍事】奢華婚禮體驗展,特請林青蓁貢獻經驗,也與多家知名品牌攜手合作,為準新人提供「一站式」的頂級婚禮服務,她也表示新人可以在300萬之內,就達到「奢華小確幸」。

昨天,江丙坤媳陳妍嵐、三洋紡織千金黃荻鈞也到場,參加這場浪漫的體驗展。

林青蓁(右)、陳妍嵐都是努力拚事業的千金貴婦。(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