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看雷神索爾 把握最後3部片

由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的雷神索爾深植人心,如今可能成為絕響。(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雷神索爾要成為絕響了嗎?飾演索爾爆紅的演員克里斯漢斯沃表示片約只剩下3部,約滿將不再繼續扮演索爾,除了不再主演,也不會到別部電影裡客串,表示這個角色將永遠不會出現,讓不少影迷都相當心碎。

克里斯漢斯沃與雷神索爾相輔相成,他出道多年僅演過2部電影,且都不是飾演要角,因索爾這個角色讓他嘗到爆紅滋味,雷神的霸氣也被他詮釋的淋漓盡致,恐怕也很難由別人接替演出。

據《Collider》報導,他表示自己的片約只剩下三部,分別是《復仇者聯盟3:無盡之戰part 1》、《復仇者聯盟3:無盡之戰part 2》以及《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結束後將不會再飾演「索爾」這個角色,同時也宣告他不會在其他電影裡面以「索爾」的身分客串,想看雷神的影迷,只能把握他剩下的3部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