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變態無下限!小火車過雙乳洞 F杯最適中

最近日本一支「火車過乳洞」的超變態影片,在網路上瘋狂流傳。(翻攝自YouTub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日本的深夜綜藝節目常常挑戰道德尺度,製造出許多令人瞠目結舌又害羞不已的驚人橋段,這些內容屢因過度情色大膽的環節造成網友熱議。而最近又有奇妙的情色實驗在 YouTube 平台展開,「株式会社東京倉庫」這個頻道最近以小火車和女性胸部作為主題,想要實驗究竟A到P罩杯的女性,哪個女生的「乳量」最適合當電動小火車可以通過的山洞呢?這個視頻一上傳就吸引網友瘋狂點閱,至今已累積了75萬人次的高點閱率。

拍攝者找來5名A到P罩杯的女性,要試驗哪個胸部大小最適宜讓電動小火車通過。(翻攝自YouTube)

在這支影片中,他們的主角就是日本有名的鐵道玩具小火車,並找來A、B、D、F、P罩杯的5名女性,僅穿著三角褲並裸露上半身,胸部自然垂下並貼著胸貼防走光,趴伏在地上等著在車頭上裝著攝影機的小火車經過,將雙乳之間的縫隙當作山洞,想要試驗出最適合讓小火車能夠順利通過的罩杯大小。

除了小火車上面裝有攝影機,鐵道玩具周圍也分別裝上設置在不同角度的攝影機,要捕捉小火車通過試驗者雙乳間縫隙時的畫面。(翻攝自YouTube)

只見小火車在通過A罩杯試驗者的時候,在一開始就遇到困難,被肋骨擋下完全過不去,隨後試驗者稍稍起身,小火車便毫無障礙的直接通過;小火車在通過B、D和P罩杯試驗者身體時,也都遇到了困難,在前2名試驗者的狀況中,雙峰間的縫隙不足以讓小火車通過,但遇上P罩杯試驗者時,則是因為胸部肉太多,完全擠不出一點縫隙讓小火車通過;而在F罩杯試驗者實驗時,小火車順利的直接通過,看來要讓小火車通過的最佳「乳洞」大小就是F罩杯。

網友們表示被P罩杯的超巨大「乳量」嚇壞。(翻攝自YouTube)

這個超乎常人的變態實驗讓人嘖嘖稱奇,網友看了不禁說道:「我到底看了什麼?」、「日本人真的是有夠變態」、「雖然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實驗,但P罩杯也太誇張了吧...」這個頻道還不只這個拿女性胸部來做實驗的影片,他們拍攝過的影片不少都是和女性胸部有關,各種情色又古怪的題材讓他們累積了一批忠實粉絲,只能說真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啊!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