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小維恩合照被剿 許維恩挺小甜甜

小甜甜(左)與許維恩(右)合照,許維恩笑稱兩人是「大小維恩」,卻引來網友毒舌批評。(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甜甜與許維恩因合作電影《台北夜遊團團轉》變成好閨蜜,今日許維恩在臉書PO出兩人親密合照,都是長髮、都是側臉,居然讓小甜甜乍看之下與許維恩有點相似,許維恩也笑說「大小維恩要合體出輯了嗎~?」,此話一出卻有不少網友不領情,毒舌道「你們一樣的只有性別」。

網友對於小甜甜是「大維恩」的意見回覆「小甜甜賣鬧ㄚ……不要破壞畫面」、「左邊要打格子」,可能是惡毒評論太多,讓許維恩忍不住替小甜甜抱屈,在底下留言表示「小甜甜在工作上很努力也很拚命~個性也很好!」,並讚她「五官漂亮」、「其實也有甜美的一面」,希望網友能多點正面能量,少點攻擊。許多網友也為她喊冤,認為「甜甜明明就很漂亮!」,並要那些批評人的網友「先看看自己長什麼樣子」。

許維恩為小甜甜叫屈,認為她五官漂亮,有甜美的一面。(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