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第一次網交 喜歡單眼皮男孩

歐陽妮妮公開徵男友條件,喜歡孝順及單眼皮的男生。(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口袋裡撿到200元」的歐陽妮妮在台人氣頗高,粉絲數甚至超越爸爸歐陽龍,每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照,總吸引許多愛幕者。剛滿19歲的妮妮先前透露爸媽已開放「禁愛令」,今出席活動時也大方公開徵男友條件,自爆喜歡孝順、單眼皮的男生!

歐陽妮妮表示父母對她的戀愛很開明。(取自Instagram)

據《蘋果日報》報導,歐陽妮妮今穿著可愛短裙出席Paktor拍拖代言活動,她現場大跳「拍拖舞」,並與心儀男孩進行配對。譽有「小趙又廷」之稱的來賓高跪姿獻花,歐陽妮妮也透露自己第一次收到玫瑰花,直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而歐陽妮妮也說,自己是第一次玩交友軟體,爸媽對她的交友態度很開明,也表示自己若要跟網友見面,會帶朋友一起赴約,不會讓爸媽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