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有問必答 聽到XX落跑說掰掰

小S(左)昨帶小女兒出門放風,被問「時事題」一律以「掰掰」回答。(取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作家管仁健於臉書及《新頭殼newtalk》上發表一篇以「小S該保養的是腦部 而非陰部」為題的文章,分析李蒨蓉引爆的「阿帕契事件」,痛批「台灣演藝圈的特殊生態」,怒指藝人從原本鏡頭前的假白目,逐漸演化成現實生活中的真白目。昨小S悠閒帶女兒到北市兒童新樂園玩,對敏感問題頻以「掰掰」回答。

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昨小S與大姊徐熙嫻帶小女兒現身士林兒童新樂園,帽子和口罩全副武裝的小S,一到戶外就急著找廁所,大姊則買霜淇淋哄小孩。小S從廁所出來,見女兒身上全是冰淇淋,趕緊拿衛生紙擦拭,此外還順手將掉在地上的冰清理乾淨,很有公德心。3人準備離園時,小S背著女兒受訪,對「玩什麼遊樂設施」、「背孩子辛苦嗎」等輕鬆的問題都有問必答,但當被問「時事題」時,她1秒化身「掰掰姊」,上車前又被追問「最近有跟李蒨蓉等人聯絡嗎」她除了「掰掰」又擠出一個「謝謝」,落跑不忘保持態度平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