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尬唱阿妹露一腿 擊掌接棒下月攻蛋

Jolin蔡依林(左)在張惠妹演唱會秀踢腿。(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張釔泠/台〔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烏托邦」演唱會進入第9場,「阿妹」張惠妹打破3年前「AMeiZING」的8場紀錄,她邀來「Jolin」蔡依林合體,混搭彼此歌曲《原來你什麼都不要》《我知道你很難過》,成為一首新歌《我知道你什麼都不要》,唱完後被拱唱快歌,Jolin主動提議要唱《Bad Boy》,還學阿妹的招牌動作踢腿,非常搞笑。

Jolin蔡依林(左)出席張惠妹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Jolin下月在小巨蛋開唱,阿妹和她擊掌接棒,Jolin的演唱會加場,門票明天中午開賣,阿妹也當場為她催票。Jolin這兩年常去阿妹投資的A Light小酌,兩人因此變熟,今晚唱完後直接在台上聊開,Jolin笑稱一直很好奇阿妹用哪一隻麥克風,有一次聚會時當面問阿妹為什麼那麼會唱,阿妹卻搞笑:「就喝酒啊,乾杯。」她試了卻「燒聲」,當場不禁又問阿妹:「你是鐵嗓嗎?還是頭髮裡有機關。」

Jolin蔡依林(左)與張惠妹在演唱會共舞(記者王文麟攝)


阿妹一開場就宣告,「今晚很特別,因為我打破了自己的紀錄,現在心裡有點複雜,很想要快點完成,但想到明天最後一天,又有點捨不得,台北唱完我們就要全世界去跑了,捨不得怎麼辦 ?」歌迷怒吼「加場」,她則回:「 我也想,但沒有場地,我們在外面唱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