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四公民》爆料︰ 歐巴馬頭痛說溜嘴洩機密

史諾登(左)爆料國家機密,讓美國總統歐巴馬(右)超頭大。(海鵬提供)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第四公民》描述史諾登事件,揭露美國國安局長期秘密濫權監控世界領袖及民眾,並直指幕後藏鏡人正是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歐巴馬赴巴拿馬出席「美洲國家企業高峰會」,竟脫口辯解「美國干預拉丁美洲已是過去事」,間接證實電影爆料都是真的!

《第四公民》上週日在台北金馬奇幻影展首映,映後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有觀眾笑說,看了該片讓他相信馬英九長期監聽蔡英文的傳聞應該是真的。也有人讚歎說「太恐怖了!這部紀錄電影竟然能比科幻恐怖片更令人驚駭」。

《第四公民》的精采絕倫讓它拿下今年的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獎,該片並沒有因為得了奧斯卡而寫下休止符,影響持續盪漾。超難搞又不時愛躲在俄國爆料的男主角艾德華史諾登不僅讓歐巴馬大感頭疼;他的「每月一爆」就連才接掌國安局長二個多月的羅傑斯也傷透腦筋,之前出席美國網路安全高峰會還大嘆現在的位子不好坐,以後對恐怖分子恐怕更沒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