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分手潮 好萊塢XX潮

強尼戴普(左)與新婚妻子安柏赫德(右),才結婚2個月,就傳2人已協議離婚。(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繼強尼戴普傳婚變後,影后妮可基嫚婚姻也傳觸礁,傳她與老公協議離婚中。台灣演藝圈近來是「分手潮」,好萊塢則是「離婚潮」。

妮可基嫚(右)向來與老公基斯厄本(左)感情甜蜜,但日前也有消息指工作影響兩人婚姻,恐即將離婚。(美聯社)

51歲強尼戴普傳因酗酒問題,與新婚妻子安柏不太說話,常一出門就失聯,婚前的承諾都沒做到,現仍熱衷跑趴,讓安柏大失所望。妮可基嫚與歌手老公基斯厄本向來恩愛,消息指因雙方各忙事業,感情轉淡,加上厄本不想為家庭放棄事業,2人婚姻也拉警報。

女神卡卡(右)才剛宣佈與男友泰勒金尼(左)訂婚,竟也傳她逼男友簽下「婚前協議」,2人正鬧得不可開交。(美聯社)

另外,也傳女神卡卡與未婚夫友泰勒金尼不合,有消息指卡卡因自己的身家高於金尼,要求金尼簽下2.2億元的「婚前協議」,2人為此鬧得不可開交,但已遭卡卡發言人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