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男星賤嘴現世報 侮辱女性礙事業

張東民因為過去的不當言論,可能會退出《無限挑戰》的「第六人」選拔。(取自MBC)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國民MC」劉在錫領軍的南韓知名綜藝《無限挑戰》最近準備特別企劃,要選出「第六人」加入主持群,候選人之一張東民過去的不當言論卻遭起底,他曾在電台節目中公開貶低女性,像是「女人太笨了,所以鬥不過男人」、「不能忍受不是處女的女人」等話,遭到強力譴責。

雖然當時電台節目播出後,張東民和節目組就已公開道歉,平息了大眾的怒火,不過這回他參加《無限挑戰》的「第六人」競選,有人又將該段節目放到網上,喚起大家對於他失言的記憶,對此張東民也再次道歉,不過已有不少觀眾要求他退出該選拔,對自己的不當言論負起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