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6月攻蛋 挑戰二姊歌曲

彭佳慧將在6月第一次攻上小巨蛋,將挑戰二姊江蕙的歌曲。(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彭佳慧將在6月第一次攻上小巨蛋,她高中畢業時,曾參加江蕙盃歌唱比賽,當時選唱《感情放一邊》,但因台語的「氣口」太難沒得名,這次開唱將重新挑戰二姊的歌曲,她笑稱:「雖然佳慧不是江蕙,但希望可以滿足到沒有買到二姊票的歌迷。」

彭佳慧的雙胞胎女兒目前3歲多,已會捉弄大人,之前去上學時,老師叫錯名字,兩人也不吭聲,一整天都交換身分,直到彭佳慧去接她們時才被發現,兩個寶貝還露出奸笑。

「阿妹」張惠妹在演唱會唱《三天三夜》,因觀眾過high遭投訴,這次破蛋是否也會特別注意不要讓觀眾過於激動,彭佳慧則說:「不是一個歌手很容易就能讓大家產生這麼大的激情,這不是阿妹的問題,是小巨蛋的問題吧。」

彭佳慧代言寶貝貼圖。(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