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開戀情身價反漲 金童財女合體9.2億

李敏鎬與秀智公開戀情後,為形象加分不少,上周李敏鎬也與廠商順利續約。(取自日刊體育)〔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長腿歐巴」李敏鎬與「國民初戀」秀智戀情曝光後,不少粉絲擔心兩人的演藝活動受到打擊,但李敏鎬不受死會影響,上周順利與LG電子續約,據韓媒《日刊體育》報導,兩人在廣告界兩人的身價總和約在韓幣300億元(約台幣9.2億元)左右,堪稱「金童財女」的最佳代表。

李敏鎬在中華地區人氣極高,廣告代言費約是韓國的2至3倍,而秀智在南韓素有「百億少女」之稱,出道之後共拍攝超過30個廣告,收入逾韓幣100元(約台幣3億元)。李敏鎬上周與LG電子續約,LG電子相關人士透露:「因為戀情曝光後廣告影片點擊率激增,宣傳效果大大提高。」

廣告界相關人士也表示:「最近明星公開戀愛已經不是大事,甚至有助於他們樹立更為良好的形象。雖然很多明星對戀情無條件否認,但是李敏鎬和秀智卻直言不諱,坦然公開戀情,可說是娛樂界的模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