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陷害宋慧喬 輪戰3男吃不消

伊能靜的導演處女作《我是女王》找來韓國女神「喬妹」宋慧喬主演。(取自新浪)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伊能靜的導演處女作《我是女王》找來韓國女神「喬妹」宋慧喬主演,昨天公布最新的慾望版預告,宋慧喬周旋在秦昊、竇驍、鄭元暢等3男之間,她自己也大喊吃不消。

宋慧喬周旋在秦昊、竇驍、鄭元暢等3男之間,她自己也大喊吃不消。(取自新浪)

《我是女王》以「身體先行,愛情覺醒」的口號引起討論,片中不乏夜店派對、激吻床戲等香豔場面,挑逗觀眾的視覺神經。宋慧喬雖在片中霸氣登場,但她坦言:「用中文講對白不是最難的,最難的是要跟3個不同類型的男人談戀愛,女人在不同感情裡的狀態是不一樣的,就像下棋一樣,會因為對方表現而變化。」同時戰3男,女神也應接不暇。

宋慧喬坦言與不同男人談戀愛就像下棋一樣,會因為對方表現而變化。(取自新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