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手星媽好苗條 奶茶教妳狂瘦10公斤

范范生了睿飛、睿翔後辛苦擠奶,想要親餵半年。(取自范范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最近演藝圈「生子潮」、「曬娃潮」不斷,女星升格人妻後也體會各種當媽媽的辛苦,「奶茶」劉若英1月底剖腹產下1子,保母臨時請退讓她親力親為帶小孩,因為堅持餵母奶太操勞,竟讓她瘦下10幾公斤,差3公斤就回到懷孕前的46公斤;而「范范」范瑋琪1月中生了睿飛、睿翔後吃補補,就是希望奶量豐沛,至今還停在60公斤。

劉若英坐月子期間不得閒,錄了電影主題曲還拍MV。(取自劉若英臉書)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日前奶茶送雙滿月油飯給藝人朋友,意外讓兒子的可愛面容曝光,兒子長得福氣像爸爸鐘石,奶茶除了親自照顧兒子,還在坐月子期間完成了恩師張艾嘉的電影《念念》主題曲,更拍了MV,她9月要舉辦大型演唱會,目前積極健身,靠著豬腳花生補奶水,瘦身極快。

奶茶兒子因她送雙滿月油飯意外曝光。(取自臉書) 

而范范生了大小熊貓後打算親餵母乳直達半年,現在她勤喝黑麥汁、豬腳湯和木瓜燕窩湯來補充奶量,只要有感覺就狂擠,1次200c.c.,每4小時餵1次,身高172公分的她,體重距離懷孕前的48公斤還差了12公斤。黑人也透露雙胞胎兒子屎尿多,一天要換7、8片,某次尿布沒包好,范范一抱兒子竟沾得她屎尿全身,黑人笑說:「以前范范會怕這些東西,如今我們早就習慣跟屎尿為伍。」

睿飛、睿翔模樣可愛,人氣超高。(取自范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