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榮浩受的了?楊丞琳自曝多天沒洗頭

楊丞琳自曝好幾天沒洗頭,髒死了。(取自楊丞琳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丞琳自曝已經好幾天沒洗頭,難道不擔心緋聞男友李榮浩不開心?!

最近楊丞琳把一頭短髮染成藍紫色,被虧「怪」的很特別,她還自爆:「你們有所不知,我其實已經好幾天沒洗頭了,昨晚典禮結束後吃了麻辣鍋,整個頭都是鍋底的味道,此刻連我自己都受不了。」最後還自嘲:「好啦,不鬧了!洗頭去。」

這麼多天沒洗頭,楊丞琳一點兒也不在意,但有網友趁機調侃她:「難怪沒有洗髮精廠商找妳代言。」更有人虧她:「滿頭怪味,千萬別讓李榮浩不開心。」

楊丞琳嗑鍋不洗頭,被虧別讓李榮浩不開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