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姐PK利菁 遭暗酸「可笑炒新聞」

好娜姬在臉書上暗諷張婷婷。(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剛跨足歌壇的主持人利菁,日前發表新曲《快樂的快樂的快樂》,雖然聲音沙啞自嘲「鴨嗓」,但相較前陣子發片一波三折最後無疾而終的「法拉利姐」張婷婷而言,仍舊算是圓了自己的歌手夢,與張婷婷反目成仇的好娜姬就在臉書恭喜利菁,暗諷張婷婷。

好娜姬曾與張婷婷交情不錯,但後來關係絕裂,原本要幫張婷婷量身打造專輯的她也收回資金,讓張婷婷的歌手夢碎。

張婷婷發專輯之路一波三折,別人發專輯也被嗆,著實是躺著也中槍。(取自臉書)

她昨轉發了利菁的新歌,她先稱讚利菁「新歌總算出爐了,我覺得還不錯聽,至少她說到做到」,接著開始砲轟某人「說要出唱片都是在炒作,一直欺騙媒體和大眾,自己說話前後矛盾,哪幾句真哪幾句假,都沒人知道,偏偏還能一直上媒體炒出片的梗,真是可笑,自己說過的話都沒兌現,還有誰會相信她出片是真的」,雖沒指名道姓,但很明顯是在暗嗆張婷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