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懷了46年的胎兒

懷胎46年,生出木乃伊寶寶。(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演藝圈中「好孕」不斷,但是在摩洛哥有一名婦女紮赫拉阿博塔利布她的胎兒在腹中不只10個月,而是46年。紮赫拉是在1995年懷孕,但始終沒將小孩生下來,直到了2002年因為腹部過於疼痛才將小孩取出來,驚見這個胎兒已經變成化石木乃伊。

2002年取出,發現胎兒被厚厚的鈣包裹住。(取自網路)

現年81歲的紮赫拉.阿博塔利布在29歲那年懷孕時,被診斷出是子宮外孕,必須在三個月內把小孩打掉,否則對母體會有損害,紮赫拉不願拿掉,在經過九個月後腹部開始疼痛,但始終沒有要分娩的跡象,醫生當下決定要剖腹取出,但紮赫拉曾目睹有孕婦因剖腹而死,嚇得趕緊逃走,這個孩子也一直待在母體內長達46年之久。終於在2002年時,她的腹部再度劇烈疼痛,醫生用超音波掃了才發現裡面存在一個死胎,取出來已經是一個被鈣厚厚包裹的「化石胎」。

據英國報導,史料記載的化石胎共有300多起案例,但紮赫拉卻是與木乃伊寶寶共存最久的人。

婦女因腹部疼痛再次求醫。(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