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開那女孩!小賈魔爪伸嫩模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日前才在表演上突然「熊抱」美國甜心歌手亞莉安娜惹怒她男友的小賈斯汀,看來又按捺不住寂寞,對只有19歲的性感嫩模肯德爾詹納(Kendall Jenner)下手了,他在個人Instagram上張貼和肯德爾的肢體親密接觸照,讓媒體紛紛臆測2人是不是真的「戀愛ing」。

小賈PO出和19歲性感嫩模肯德爾詹納的親密照,讓人好奇2人是否真的在一起了。(取自小賈Instagram)

小賈昨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2張拍立得照片,照片中的他裸露著上身,正開心與自己的新愛犬Esther玩耍,而在其中一張照片中,19歲嫩模肯德爾身穿布料極少的性感黃白相間比基尼,抱著小賈愛犬Esther,然後讓裸著上身的小賈從後環抱她,小賈的手還貼在肯德爾腰臀之際,照片中的2人看起來相當曖昧,讓人不禁好奇2人現在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感情相當好的小賈與肯德爾一起為《Vogue》雜誌拍攝一組性感照片。(取自肯德爾Instagram)

不過其實肯德爾原本就是小賈的好友之一,2人不但年齡相近,更擁有相當多共同朋友,因此常常被目睹2人互相到對方家作客,或是和一群好友相約出遊。事實上,感情相當好的2人,前陣子才為《Vogue》雜誌拍攝一組性感照片,肯德爾還將手輕輕貼在小賈的結實腹肌上,讓粉絲超羨慕,而2人也對拍出來的成果相當滿意,分別在自己Instagram上PO出這組圖。

在這組《Vogue》雜誌照中,小賈與肯德爾也有親密肢體接觸。(取自肯德爾Instagram)

即使2人種種互動看起來十足曖昧,但似乎還沒有打算定下來的樣子,小賈1月份對《US Weekly》透露,現在很滿足於單身生活,因為這給了他更多時間去為自己的事業及目標打拚,現在只想專心工作而沒有計畫交女友;肯德爾去年11月也向《ABC News》澄清自己與小賈的關係,她說:「小賈對我們家人來說是一個結識已久的好友,我目前只想專心在事業上,感情部分順其自然。」不過不知道經過這幾個月的相處,現在老是「黏踢踢」的2人,對於感情的看法有沒有改觀呢?

19歲嫩模肯德爾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取自肯德爾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