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庫撞鄰門口 全智賢2.3億別墅停工

全智賢3筆非自住不動產現值8億台幣,稱霸南韓女星。(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許多女藝人愛好房地產理財,包括金泰希、高素榮、金南珠、孫藝珍等等,而「千頌伊」全智賢個人擁有的不動產總值最高,8年前已買下6層樓商用大樓,前年又購入2層商用樓房,2棟商用樓估計已增值台幣1.2億元,前年買的樓房更分租給商家,每個月至少進帳台幣60萬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全智賢去年6月又花約台幣2.3億元投資別墅,名下3筆在首爾的非自住不動產現值高達台幣8億元。她在別墅成交後馬上改建,計畫再轉賣,可賺進至少台幣3千萬元,目前舊的建物已拆除,但停車場出入口設計在別墅後門,使其正對鄰居家門口,頻頻遭抗議,只好先停工,工程進度被延後,全智賢的經紀公司表示是因為工程較複雜,並非傳言所說。

韓媒報導全智賢新別墅因停車場出入口正對鄰居家門惹爭議,暫時停工。(取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