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最強男女團AAA來了!周六首登台北開唱

AAA今晚首度來台,周六將在ATT SHOW BOX開唱。(avex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最強男女團「AAA 」今晚近9點抵台,出道將滿10年的他們,挾帶超強人氣首度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11日晚間將在台北ATT SHOW BOX獻寶島處女唱;看到百名熱情的接機粉絲,團員們表示非常感謝大家,除拿手機反拍粉絲,更撂話要粉絲期待周六的演唱會。

曾經來台拍攝偶像劇《蜂蜜幸運草》的團員伊藤千晃笑說:「要帶著所有團員一起品嘗小籠包,感受台灣味」。而其他團員們也忍不住紛紛表示:「聽說台灣料理相當有名,很想吃吃看台灣知名的小籠包,還有珍珠奶茶,更想挑戰加了中藥的養生料理!」

由日高光啟、與真司郎、西島隆弘、末吉秀太、宇野實彩子、伊藤千晃、浦田直也所組成的AAA於2005年9月出道,出道當年便獲頒「第47屆日本金唱片大賞」最優秀新人獎,2010年起已連續5年受邀參加NHK紅白歌唱大賽,人氣超旺;AAA台北場演唱會門票也老早就完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