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手 比基尼泳褲低到恥骨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鄉村歌曲小天后黎安萊姆絲身材纖細但上圍豐滿,擁有30C、23、33的好身材,穿上比基尼大方展露身材對她來說已是家常便飯,但是喜愛穿著極少布料比基尼的她,近日在Instagram上傳的泳裝自拍照,超低腰三角泳褲讓她的人魚線若隱若現,讓不少粉絲直呼「凍未條」。

黎安萊姆斯身穿布料超少的比基尼自拍,褲頭位置低到幾乎只遮住重點部位。(取自Instagram)

正在海邊度過愉快春假的小天后,開心站在鏡子前自拍,看起來似乎對自己的身材相當滿意,她也留言說這是自己最喜歡的一套比基尼。不過仔細瞧瞧,黎安的三角泳褲布料可說是用得相當省,褲頭幾乎只有遮住重點部位,不但讓她的性感人魚線出來見人,也讓男性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目前還在海邊度假的黎安,開心享樂的同時不忘和粉絲分享照片,今天她又上傳了一張身著極少布料的比基尼露出俏臀拍照,粉絲紛紛稱讚:「擁有這麼適合穿比基尼身材的妳,當然要多多穿比基尼現身才行!」

開心過春假的黎安萊姆斯,大方放上自己的比基尼美照和粉絲分享。(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