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使萌AV拍不夠 肖想愛情劇磨演技

天使萌成功跨足歌壇,未來還想演電視劇。(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人氣AV女優天使萌,除了寫真、AV外,也跨足歌壇,日前才剛來台灣宣傳新唱片。年僅20歲的她,被片商設定為清新、可愛天真的形象,果然在女優市場中大放異彩,奪得「SKY Perfect TV成人放送大賞」,且出道不到1年,上月就以新歌《亞麻色頭髮的少女》成功進軍歌壇,在各領域都相當吃得開。

天使萌原先沒有要拍AV的打算,但公司認為僅拍寫真集想紅太難,希望她還是要有AV作品,因此天使萌先推出清涼寫真,主打清純、療癒,配上白晰膚色、甜美笑容讓她一出道就受關注,而後推出AV作品時順勢爆紅,更成為AV女優中「清純偶像派」的代表人物。

據今《中國時報》報導,天使萌在AV領域表現亮眼,跨足歌壇也小有成績,她表示未來還想演浪漫愛情劇,但自嘲演技不佳,希望可以慢慢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