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愛轟烈 曾為前女友拍桌打人

前男友王陽明求婚成功,Nikki穿婚紗出席活動意外成為焦點。(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帥」王陽明證實情定蔡詩蕓,兩人分手8年後愛火重燃,燒到求婚訂終生。而帥氣的王陽明花邊新聞不斷,過往情史也非常豐富,其中一任女友「Nikki」曾韋綺今日穿上婚紗出席活動,成為焦點。她大方透露對於前男友求婚成功的新聞,表示還不知情,但「如果是真的當然非常祝福他」,而回憶起過去,她曾與王陽明愛得轟轟烈烈,甚至男方曾為了她打人鬧上新聞。

根據今天的《東森新聞雲》報導,Nikki是前女子團體「史派蘿女孩」成員之一,當時與王陽明交往時,他曾因Nikki全裸與吳克群拍MV而到經紀公司拍桌大吵;還曾因男模沈志明要追Nikki,而在KTV毆打對方,愛得過頭。面對舊愛求婚成功,Nikki表示兩人已分手4、5年,私下沒連絡,但會祝福他。而她也讚前情人「愛起人來柔情似水,其實是個好情人」,現在有男友的她,也表示不會受到演藝圈閃婚影響,將以工作為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